close



對於『 未 來 』
它對我而言好陌生好遙遠好茫然
我已經26歲了
戶口裡面沒有一桶金
身上沒有一技之長

在澳洲體驗生活
許多人羨慕著
但或許這是我逃避面對的方式
當長輩問起:妳現在在做什麼工作
只能尷尬的笑了笑


當日子一天一天過
想法越來越成熟的時候
總會不禁問問自己

『 妳要的是什麼 』

我要的是什麼?
我想要存一筆錢開一間小店
賣咖啡賣小點心
店面裝潢走浪漫溫馨路線


大人的世界
充滿許多疑問害怕
心中被滿滿的佔據
未來
未來
未來
曾經告訴自己要活在當下
是阿
我活在當下
也慌在當下





我的浪漫溫馨小店名要取什麼呢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